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活动

我院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团支部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593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缅怀投身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建设者们。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第一、第二团支部成员于99日下午,前往马君武先生墓,参加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成员重温入团誓词,熟悉的誓词再一次地响起,两支部成员共同重温了昔日入团的光荣时刻。紧接着是齐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通过齐唱团歌,发出逐梦青春奏响时代的最强音,支部成员也将更加自信地携着团员的责任走向远方。随后由团员代表朗诵爱国诗歌《我的祖国》,朗读者们的朗读声铿锵有力,抒发了支部成员对祖国由衷的热爱。活动最后,两支部成员共同瞻仰缅怀马君武先生,致敬祖国的伟大建设者。活动结束后,两支部的成员自发地参观马君武先生墓,感受君武先生与祖国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支部成员表示“缅怀马君武先生使我思想受到了洗礼,今后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永葆初心,践行使命。”

通过参与此次团日活动,瞻仰缅怀马君武先生,支部成员深刻感悟到了坚持不懈、教育救国的伟大精神,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为美好祖国而奉献的决心。爱国是对祖国的忠诚和热爱,两支部成员要始终把爱国二字铭记于心,付诸于行,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期望,不辜负伟大时代,自觉把个人成长成才与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紧密结合起来,为成就出彩人生而不懈奋斗。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记者 巫海英//

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团员代表朗诵爱国诗歌《我的祖国》

支部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