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工作

我院2016级实习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1      浏览次数:871


201999日,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抵达逸仙中学高中部,开展为期四个月的教育实习。为更好地开展教育实习活动,帮助实习生们更好地了解学校,掌握学生情况,逸仙中学的校领导为实习生准备了见面会,逸仙中学蒋向东校长、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黄英姿老师以及教育学部韦义平部长参与了本次见面会。

会议伊始,蒋向东校长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逸仙中学的基本情况。他谈到,逸仙中学近年来狠抓教学,教师队伍不断提升自身教学水平,并获得了不俗的成绩。蒋校长非常欢迎学院的同学们前来逸仙中学开展实习活动,并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能认真接受老师们的指导,同时把最新最前沿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式带到课堂中去。

蒋校长发言完毕后,韦义平部长上台进行发言。他说道,实习生们要把握好这难得的教育实践资源,在教育实践中不断丰富自己的理论,同时还要适应从学生向准教师的角色转变。随后,黄英姿老师在见面会上感谢了逸仙中学的领导老师们为实习工作开展所做出的努力,也希望实习生们珍惜这次实习机会,积极学习,同时处理好教学、工作、考研和休息之间的关系,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实习过程有所学习和收获。会议的最后,逸仙中学的领导为各位指导老师颁发了聘书。

实习活动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实习生们搭建了一个实践教学理念、锻炼自己、展示才干、交流学习的平台,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指导老师的点拨培养下,相信逸仙中学实习组的实习老师会收获更多的成长!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记者 黄筱丽/文 黄筱丽 潘福春/

蒋向东校长讲话

黄英姿老师讲话

向逸仙中学指导老师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