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何少禄     发布时间:2019-07-01      浏览次数:567


6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等中层以上干部一行8人赴资源县河口乡猴背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给帮扶对象送去关怀和温暖,脱贫对象一起谋脱贫思路、商富裕出路。

学院教师首先来到猴背村委,向驻村第一书记钟景清了解近期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和近期水灾情况,并向猴背村委捐赠现金1万元,用于猴背村脱贫攻坚和推进当地乡村建设。之后,在钟景清老师的陪同下深入贫困帮扶对象家中进行慰问,送上慰问金和食用油等慰问品,并转达了全院教职工对帮扶对象的问候,了解扶贫对象的生活生产情况,提议其多种养家禽,可由学院老师购买,鼓励其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通过自身努力脱离贫困,走上富裕之路。

帮扶对象感动之余,向老师们介绍了家里今年的种养情况,表示虽然遇到了水灾等情况,但对增加生产和走上富裕之路充满信心,对老师们的关心和鼓励表达真诚的谢意。

学院向猴背村委捐赠现金1万元

学院给帮扶对象送上慰问金和食用油等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