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新闻

2019年我院应届毕业生考研考博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9      浏览次数:795



升学传捷报,桃李竞芬芳。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届毕业生不负众望,考研考博喜获佳绩。据统计,学院共有26名本科生考取了硕士研究生,其中,考取四川大学、厦门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以及华南师范大学等211985高校11人。同时,八名硕士研究生被中山大学、南开大学、南京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一流高校录取为博士。为鼓励学子们拼搏进取,勇攀高峰,学院奖励每位升硕学子人民币2000元,升博学子人民币4000元。

青春正好,不负韶华;以梦为马,砥砺前进。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积极践行“崇人文,尚实干,敢担当”的院训精神,加强内涵建设,多措并举,协同创新,不断带领同学们奋勇前进,努力凸显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特色,为广大学子实现心中梦想奠定坚实的基础。愿马院学子以这些优秀同学为榜样,继续迈向新征程。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记者:罗小清


2019届毕业生升学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