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党支部举办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不忘初心•迎七一”主题座谈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9      浏览次数:381


为了喜迎建党九十八周年,探讨新时代下广大党员的新担当、新作为,从而提高支部成员的思想政治觉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于2019627日在行政北楼362会议室举办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不忘初心·迎七一”主题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思政专业党支部、研究生综合第二党支部、本科生政教专业党支部新发展党员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思政专业党支部组织委员张敏妮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在本科生政教专业党支部副书记陈蕊宣布预备党员名单后,新发展党员代表王萍发言,她表示,加入党组织是一个共产党人万里长征迈出的第一步,在未来的日子里会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用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祖国的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紧接着,学院33名新发展的学生党员在领誓人张敏妮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立誓遵守党的章程,为党和国家奋斗终身。随后,全体人员观看了视频《时代楷模》。视频播放完后,陈艳丽表达了自己深刻的体会,她表示将更加坚定心中理想,为社会做更大的贡献。最后,研究生思政专业党支部书记王晓艳做总结发言。她指出,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思想和行动上坚定党的信念,做到对党忠诚;同时要树立好自己的党员形象,做到以身作则,并通过积极参加党组织的活动来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

此次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不忘初心·迎七一”主题座谈会进一步提高了新发展党员的思想政治理论修养,不仅强化了党员的党性意识,更促进了学院党风建设,为今后学院的党员建设工作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记者  黄翠贞//

本科生陈艳丽发表感想

新发展党员代表王萍发言

新发展党员宣誓

研究生思政专业党支部书记王晓艳讲话

座谈会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