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工作

我院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5      浏览次数:1089


622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于行政北楼362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严浩真、兼职辅导员柳莲君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新一任学生会主席李婉婷主持。

大会伊始,党委副书记严浩真宣布了新一任主席团和正副部名单。随后,新任主席团依次向大家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他们都表示将在学院老师们的指导下与各位成员一起团结奋斗,勤勉工作,努力向学校和学院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无论你们是退任或者是选择离开学生会,我们的心都永远牵连在一起。”新任学生会主席李婉婷动情地说道。发言环节结束后,严浩真老师和柳莲君师姐为全体学生会成员颁发了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助理奖状,对同学们为学院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随着音乐响起,2018级学生会助理制作的惊喜视频展现在众人眼前,回顾过去,我们拥有着或是开心、或是辛苦的经历,但这些带给我们更多的是感动。视频播放完毕后,18级的助理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想法,有喜悦,有不舍,但更多的是感谢。“非常感谢师兄师姐对我的肯定,既然我选择了走下去,那么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把马院建设得更好!”杨程景用承诺表明了她坚定的决心。紧接着,各部门之间进行短暂的交流,大家纷纷为离任的成员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

交流环节至此告一段落,16级主席团向所有成员表达了她们的寄语。上一任分团委副书记李斯琪表示,希望大家多一份坚持,多一份情怀,努力把自己的工作做到极致,并为自己成为学生会的一员而感到自豪。柳莲君对学生会每一位成员都表示认可和赞同,并鼓励大家不断奋斗。最后,严浩真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希望所有学生会成员能够再接再厉,脚踏实地地在学生会完成每一份工作,并提出部门与部门能够团结协作、灵活地应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的要求。

过去种种已是昨日,继续前行更能创造未来。相信在新一任学生干部的努力下,马院分团委学生会一定会凝聚力量,再创辉煌!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记者 罗滢滢/文 黄嘉欣/

颁发奖状

上一任主席团表达寄语

新任主席团发表感想

柳莲君总结发言

严浩真总结发言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