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工作

我院研究生综合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暨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8      浏览次数:807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做好党员队伍建设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综合第一党支部于2019615日在理二区507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并召开支部党员发展大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等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农凤妙主持。

会议伊始,农凤妙带领与会人员观看视频《初心,从未改变》,随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提出“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党员工作具体目标。他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执行,增强行动自觉。随后,与会成员纷纷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其中严艳芬说道: “我们作为青年学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生活中,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和锤炼品德修为,为投身实践打下坚实基础,从而更好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紧接着,大会讨论接收宁锦峰等十一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首先由发展对象分别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有关情况。每位发展对象发言之后,各对应入党介绍人对其进行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评价。最后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发展对象正式成为预备党员。

此次大会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且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发展壮大了党员队伍,推进了党员接收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记者 农凤妙/文 黄桂春/

进行入党宣誓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

发展对象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