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何少禄     发布时间:2019-01-08      浏览次数:582


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会议以为实现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为主题,主要内容涵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习近平总书记题词精神、中央和自治区领导的讲话精神以及相关的工作条例、行为准则等重要文件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首先通报了学校第十一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五次集中学习情况,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题词精神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及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重要文件精神。

学院中心组其他成员也在会上就学习贯彻习近平等领导讲话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特别是如何贯彻落实党员纪律处分条例、党支部工作条例、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有关党建工作、教师职业行为的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学习,大家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决心为实现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