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新闻

马院学子在第八届“华文杯”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8      浏览次数:497


1214日至17日,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主办的2018微格教学·思想政治教育课程与教学论高峰论坛暨第八届“华文杯”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思政)教学技能展示活动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华中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西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广西师范大学等40余所高校的180多名师生参加会议。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派出三名2017级教学硕士(学科教学·思政)研究生董菁、周月红、曾薇参加教学技能展示活动。在罗法洋、蒙宇、黄英姿等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经过为期一个月的选题、教学设计、课件制作、上课训练等准备,最终在教学技能展示活动中,凭借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教学创新能力,三人均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这是我校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思政)研究生第一次参加全国性的教学技能展示活动。

颁奖仪式现场

获奖学生与指导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