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工作

2018年马克思主义学院模拟联合国协会第一届模拟联合国新手会暨校际交流会开幕式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09      浏览次数:1002


127日晚,由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模拟联合国协会主办,广西师范大学英语爱好者协会等协办的第一届模拟联合国新手会暨校际交流会在雁山校区文科楼三区502教室正式拉开帷幕,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外语教师Dominic以及模拟参会国代表出席了开幕式。本次大会以“感受时代脉搏,担当青年使命”为主题,契合了时代发展的要求,符合了时代发展趋势。

开幕式上,广西师范大学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外语教师Dominic、模拟联合国协会主席谢倩雯、大会秘书长罗安琪依次为为本次大会开幕式致辞,并预祝本次模拟联合国新手会暨校际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其中,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外语教师Dominic提到了自身对模拟联合国协会及对本次大会的认识,并表达了自己对本次模拟联合国新手会暨校际交流会的愿景以及衷心的祝福。

接着,主席团代表、中文常规委员会预防犯罪与刑事司法委员会代表、MPC代表等依次发言。代表发言结束后,大会举行了庄严的授槌仪式,由本次大会秘书长对主席团代表进行了授槌。在授槌仪式结束后,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模拟联合国协会主席谢倩雯宣布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模拟联合国协会第一届模拟联合国新手会暨校际交流会正式开幕。由此,本次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在开幕式结束后,拉开了本次大会破冰会的进程。中文委各参会代表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以及表达了对自己的期待。在自我介绍结束后,各参会代表在所代表国家立场上围绕议题“预防青少年犯罪”积极发言,阐明了“本国”在此问题上的立场,推动了本次破冰会的顺利进行。与此同时,英文会场也毫不示弱,作为漫威英雄的他们,也肩负着保卫宇宙的重任在会上畅所欲言。

开幕式及破冰会的顺利举办舒缓了大会开始前的紧张气氛,增强了与会人员对本次大会的了解,促进了大家的交流。此次交流会,有利于促进大家对模拟联合国协会的了解,加强大家的交流,增强与会人员以及学校之间的友谊。

(薛水东/文 刘峰/摄)


外教Dominic发言

代表们在现场

英文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