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党员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综合第二党支部《榜样3》学习会暨积极分子民主评议大会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09      浏览次数:729


为了使支部成员深入了解《榜样3》精神,同时也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其注入新鲜的血液,马克思主义研究生综合第二党支部于2018127日在理科教学楼一区109教室召开《榜样3》精神学习会暨积极分子民主评议会。本次大会由支部组织委员王琨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大会伊始,王琨传达了学习《榜样3》精神的重要意义,接着就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宋书生的先进事迹《无声的选择》等主要内容与大家共同学习。宋书生为党的事业奋斗、积极不倦的精神震撼了支部成员。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宋书生对党、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守,永远值得大家敬仰与效仿。

在学习了宋书生的先进事迹后,陈明慧同学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四个方面汇报了自己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时的思想动态、学习与工作近况和收获。她表示愿意在党的号召下奋发图强,接受党的进一步考验。紧接着陈明慧的入党介绍人姚力月客观评价其在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时的表现。随后与会成员本着客观、公正、全面的原则,从学习、工作方面肯定了陈明慧,并且提出其不足之处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最后各成员通过无记名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投票。

本次大会鼓舞了支部全体成员,更好地激发和调动支部成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支部全体成员均会不断反思、提高,贯彻《榜样3》的精神,更好地完成支部今后的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记者 温晓芝//

积极分子进行思想汇报

学习《榜样3》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