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工作

研究生思政团支部召开“学马列•读经典”学习沙龙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06      浏览次数:466


马克思主义经典原著是新时代的信仰之源、时代之川。为进一步营造学习经典的氛围,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坚定支部成员的理想信念,12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思政团支部于新公共体育馆前召开“学马列•读经典”学习沙龙主题活动。本次主题沙龙活动由马院研思政团支部161718级全体团员共同参与。研思政现任组织委刘海婷主持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研思政现任组织委刘海婷就此次活动的具体要求和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宣布“学马列•读经典”学习沙龙主题活动正式开始。研思政18级全体团员在刘海婷的带领下首先共同诵读了马克思恩格斯经典著作《共产党宣言》,句句抑扬顿挫,情感丰沛,现场沉浸在马恩哲学思想中,学习氛围浓厚。其次以小组为单位,各小组分别派代表上前分享本小组近段时间研读马克思恩格斯经典著作的心得与体会。新公共体育馆前响彻着本支部成员慷慨激昂的声音,展示出本支部成员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学马列•读经典”学习沙龙户外学习活动在引导我支部成员走向户外,落实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的同时展现了本支部成员扎实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功底,彰显了马院学子乐思进取的学术风貌,增强了支部集体的凝聚力。相信在本次重读马列经典的活动的影响下,本支部成员将更加自觉的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和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不断提高思想觉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记者闵雪/文 刘海婷/

“学马列·读经典”学习沙龙主题活动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