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综合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大型时政专题片《榜样3》暨积极分子民主评议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642


2018123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综合第一党支部于理二区605教室召开支部大会。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加强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将新鲜血液注入党组织,更好地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保证了支部下一阶段工作的顺利开展。本次大会由支部组织委员郑深源同志主持,支部各委员、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等参加此次大会。

活动第一项观看时政专题片《榜样3》。同学们认真观看,仔细体悟,学习了视频中展现的原中央编译局局长宋书声、乡村医生贺星龙及盖买村党支部书记李元敏等榜样的优秀品质。共青团员黄丹愉说:“我深刻认识到党员无私奉献、服务人民的精神,他们积极投身于改善人民生活条件的工作中,即使自身处在艰苦环境中,也不忘对群众的关心和帮助。”这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与会人员无不以这次学习当作提升思想水平的宝贵机会,为榜样无私奉献、不忘初心的精神深深折服,并表示以此为榜样,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展现优良品质。

接着,大会进行积极分子民主评议,参加评议的冯轶凡、冉丽敏、杨淑慧三名同志向大会汇报其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期间的思想动态、学习情况、工作及生活近况,向组织表明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决心,并表示愿意接受党组织的进一步考验。随后入党培养联系人及与会其他成员本着客观、公正、全面的原则,对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综合评议,同时以无记名方式进行了民主投票。

本次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提升同学们的自身素养,也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综合第一党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可以更加积极主动学习党的相关知识,向党组织靠拢,形成良好学党、向党、爱党氛围。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记者 农凤妙//

组织委员郑深源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榜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