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第一团支部开展“践行核心价值观,共筑青春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07      浏览次数:780


为了培育和弘扬青年人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5日,广西师范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协会与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第一团支部于圆厅联合举办践行核心价值观,共筑青春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协会和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第一团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在嘹亮的团歌中拉开了序幕。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后,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协会的成员带来合唱《歌唱祖国》,歌声高亢激昂,表达了青年人对祖国的忠诚和热爱。此次活动游戏众多,趣味无穷。首先进行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知识竞答游戏。同学们积极抢答关于核心价值观知识的问题,带动了现场气氛。紧接着活动进入主题词分享心得环节,小组代表上台从贴有国家、社会及个人字样的三个箱子中抽取一个字条,并结合字条内容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心得。第三个游戏是接力往回跑,贴印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项内容字样的同学分小组进行接力往回跑,现场气氛在同学们的呐喊声中不断升温。

活动结束之际,组织部代表谢博上台发言,他针对此次团日活动的优点及今后的发展做了总结,表示此次活动准备充分,流程完整,并且希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协会和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第一团支部以后能有进一步的交流、合作。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深化了协会成员和支部成员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论认识,带领协会及支部成员开拓新的理论学习方式,激励各成员积极进取,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记者 党飞鸿/文 朱心怡/

齐唱团歌

合唱《歌唱祖国》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