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工作

弘尊老之德 扬敬老之风——马克思主义学院志强社良丰村饺子宴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577


为老人为了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起社会对孤寡老人这一群体的关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志强社举办的“弘尊老之德,扬敬老之风”的主题饺子宴特色公益活动于2018121日在良丰村顺利开展。全体社员及25名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此次“饺子宴”活动,马院志强社以实际行动为良丰村的老人们带来欢乐和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人间温情。

老人们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再三叮嘱各位同学认真学习,将来回报社会。随后,节目表演环节开始。外联部的诗朗诵《沁园春》和宣传部的歌曲《心愿》赢得了满堂喝彩。紧接着,奶奶和阿姨们参与表演,欢快的舞姿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同学们纷纷鼓掌叫好。随后,社长部和办公室带来手势舞《感恩的心》,表达对社会的感恩之情。志愿者们带来舞蹈《我的新衣》,现场气氛愈加热烈。节目表演临近尾声,包饺子的同学已把饺子放入锅中。饺子出锅后,同学们与老人们一起品味着饺子,感受着冬日里的温暖。临别之际,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依依惜别。许多志愿者表示难忘本次活动经历,希望今后能够继续为公益事业服务。

饺子宴的举办不仅传递了当代大学生的热情和爱心,增强了社团内部成员的情感交流,而且增加了马院志强社公益服务的经验,还展现了志强社热心公益的风貌。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记者陈秋洁//

为老人们表演节目

饺子出锅

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