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工作

“争当改革开放先行者 共研党代学习路”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8      浏览次数:698


11月27日,由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第一团支部携手外国语学院2018级翻译第二团支部共同举办的“争当改革开放先行者,共研党代学习路”团日活动顺利开展。出席本次团日活动的嘉宾有马克思主义学院18级辅导员助理白凡,新生助班卢健、周丽琳,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部代表,两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在全体成员齐唱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随后在场的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党代会视频,通过视频,大家更进一步地了解到广西师范大学党代会的相关内容,深入学习党代会的发展历史,以及本次党代会的核心内容。帮助同学们理解校情校史,增强爱校情怀并且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同时,此次活动游戏众多,趣味无穷。首先,党支部代表进行两轮“党代知识知多少”知识竞答游戏。两个支部同学积极参加,抢答党代会知识,带动现场气氛的同时让同学们更深刻的记住党代会的相关内容。接着,进行“正话反说”游戏,有趣的题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锻炼了同学们的反应能力,也表达了对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及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的庆祝。

活动最后,助班周丽琳对此次活动进行点评,她表示,希望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可以更多更自主学习党代会相关知识,也希望两个不同院系的支部可以建立深厚的友谊,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记者 黄会涵/文/摄

图片关键词

齐唱团歌

图片关键词

激烈比拼

图片关键词

知识抢答

图片关键词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