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

为你推荐

学院召开思政课教师座谈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8      浏览次数:493


11月23日,学院在育才校区503会议室召开思政课教师座谈会。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老中青教师代表共20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分管教学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主题主要围绕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院发展等方面进行。

分管教学副院长在会上就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学生反映的情况向老师们进行反馈,希望各教研室主任向每位教研室成员传达,以便尽快提高我院的教学质量。接着学院教师代表踊跃发言,分别就教学、科研以及生活上的一些问题发表意见和看法。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分别针对教师在教学中和管理中所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

   会议最后,院长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并提出学院今后发展的目标,希望每位教师多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学院也争取给每个教师能在教学、科研上有所突破和发展。

广西师大马院|博士点单位|广西一流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