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第一团支部与2017级法学第三团支部联合举办“从严治团葆先进 争做时代新团员”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6      浏览次数:360


完善基层团组织“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切实提高基层团组织的战斗力,增强兄弟学院的团员建设,11月24日晚,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第一团支部与2017级法学第三团支部,于理二401教室共同开展了主题为“从严治团葆先进,争做时代新团员”的团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辅导员兼职助理夏奕森,学院组织部代表、党支部代表,及本科生各年级团支部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伴随着气势磅礴的团歌声,拉开了帷幕。首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代表李雪进行授课,她简要向大家介绍了发展成一名优秀党员的工作细则,她表示,要成为一个优秀的党员,不仅在工作上要努力认真负责,在学习上更要刻苦努力,在生活中更要与同学友好相处。紧接着,各支部分小组进行“连词成句”环节和“知识竞答”知环节,小组成员们齐心协力,集思广益,在精诚协作中不断加深对党团建设知识的记忆和理解,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活动渐进尾声,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组织部代表上台发言,他针对本次活动的优点和不足,提出建议,他表示此次团日活动是一个跨学院、跨专业的活动,,希望两个支部今后能够继续合作,充分发挥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特长,将活动朝纵深化与多样化方向推进,推进团日活动常态化。

此次团日活动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法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增进了兄弟学院基层团支部交流,密切了学院党支部与团支部之间的联系,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记者 党飞鸿/文/摄

图片关键词

党支部代表授课

图片关键词

连词成句环节

图片关键词

知识竞答

图片关键词

组织部代表发言

图片关键词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