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社团

政逢校运会 暖心师大情——记校运会青协、模联联合特色服务站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1      浏览次数:438


2018年11月8日,广西师范大学第49届运动会成功拉开序幕。为了贯彻体育精神、树立服务意识和推动校运会的开展,广西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模拟联合国协会两大社团携手合作,开展以“政逢校运会,暖心师大情”为主题的校运会特色服务活动,积极投身于为校运会服务的行列之中,为广大师生提供服务,为促进校运会的圆满成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参与热情高,前期准备充分,人均服务2到4小时,给同学们带来了极好的服务体验。8日早上,青协志愿者及模联代表来到场地开始布置。张贴海报,悬挂横幅,天气寒冷但挡不住志愿者们的热情。摆放题目盒子,准备题目纸条,摆放小礼品,以最饱满的精神迎接同学们的到来。趣味游戏连连看:成语接龙、看台词猜电影,魔性唱歌,笑声不断,趣味连连。赵阳老师也前来走访,表达对此次服务站的赞赏,同时也指出了工作的不足。10日下午,运动会圆满结束。辛苦三天的教练员和运动员们来到服务点,放松紧张的心情,参与游戏。更是充分展示了“赛场上他们来守候,赛场下我们来护航”的理念。

青春旋律再次响起,拼搏激情再次点亮,我们手挽手,肩并肩,为校运会贡献自己的力量。运动会的服务暂时告以断落,但青协人不忘初心服务社会的精神永远不会忘记,永远记着青年志愿者的口号: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心。两大社团校运会特色服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协会风采,在活动中收获经验的同时也促进了协会的发展,加强协会成员之间的交流。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记者 黄会涵/文 新媒体中心/摄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