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社团

马克思主义学院红十字会举办2018级入会典礼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0      浏览次数:366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马克思主义学院红十字会迎来了2018级的新助理。2018年10月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红十字会于晚上7点30分在文一区206教室举办了以“金秋会,与你相会”为主题的迎新入会典礼。到场的嘉宾有校红会代表王豪杰,上一届会干,院社团部代表,以及各兄弟协会代表。

随着“我自愿加入红十字会……”的激昂宣誓声响起,典礼渐渐拉开了序幕。主持人郑唯宁和哈布日慷慨有力的声音,为典礼增添了一笔端庄大气的色彩。上届会长暴欣悦与现任会长段晨旭的发言,既表达了对“新鲜血液”的热烈欢迎,又表达了与“新鲜血液”共建马院红会的美好期盼。新会员代表张婉婷的发言,道出了新会员加入红十字会的动机,表达了加入马院红十字会的坚定信念。紧接着是助理们带来的视听盛宴。首先是组织部带来的朗读——《致橡树》,这书写无数年轻人向往和憧憬的爱情的诗朗诵,让与会人员深受感染。接下来秘书部带来了美妙舞蹈《咖喱咖喱》,充满着青春与活力。而紧接其后的,是外联部带来的新颖节目《搞笑配音》。

欣赏了以上三个节目,是中场有关红会知识抢答的环节,大家都积极参与,场面一片沸腾。知识抢答环节之后,会长部带来了精彩幽默的小品《谈判》,宣传部演唱的歌曲《明天,你好》温暖人心。最后是无偿献血部的舞蹈《good time 》表演,活力满满。精彩节目结束了,击鼓传花之真心话大冒险和抢凳子游戏继续活跃全场。与会成员都很积极参与游戏,入会典礼伴随着游戏接近尾声,总会代表王豪杰和社团部代表分别作总结发言,表达了对马院红会的美好祝愿。

这次入会典礼增强了新成员对红会的了解,增进了会干与助理们的交流与联系,同时也有利于增强协会内部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典礼在欢笑,友爱与温馨中宣布落幕,马克思主义学院红十字会将继续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的宗旨,在爱的路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记者 许月娟/文/摄

图片关键词

表演节目

图片关键词

游戏环节

广西师大马院|博士点单位|广西一流学科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