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社团

笑迎新员 青春启航——马克思主义志强社迎新典礼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6      浏览次数:325


 2018年10月13日,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志强社于文二区404教室隆重举行2018级入会典礼。莅临本次典礼的有前任社长莫林假、前任副社长冯定国、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社团部代表张玉凤、院兄弟社团代表以及校志强社各分社代表,全体2017、2018级新老成员参与典礼。

典礼伊始,在场人员全体起立合唱社歌《爱因为在心中》,让大家的心灵进行了一次洗礼。而志强社团风采展,展现了志强风采,尽显志强人的魅力。随后前任社长莫林假、副社长冯定国和现任社长韦柯立依次上台进行发言,其中前任社长说道,大家能够在志强社相遇不易,以后共事要齐心协力,让志强更上一层楼,表达了对志强社未来的殷切希望。新助理代表黄静激情洋溢的发言,表达了新社员入会的喜悦与身为志强人的骄傲。

才艺展示环节,外联部带来的舞蹈《兔子舞》,展示出新社员的朝气蓬勃;办公室合唱的歌曲《房间》如朗照松间的明月,清幽明净;宣传部配音的《来自班主任的吐槽》带有山东味模仿,幽默诙谐;外联部合唱的《成都》歌声动听,弦律婉转,令在场的观众们不禁沉醉于其中;社长部的诗朗诵《少年中国说》更是道出了激情,道出了追求。在游戏《谁是卧底》中,参与者斗智斗勇,活跃了会场氛围,与此同时也增进了社员间的情感。最后,社团部代表张玉凤进行活动总结,她表达对新人的期待和对志强社的美好祝愿,为2018级迎新典礼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正如社团口号“马院志强社,有你更出色”一般,本次入会典礼展现了志强人的朝气、团结与和谐之余,更是增强了各兄弟社团的交流和情感,坚定了新老社员做志强人、行志强事的准则。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记者 莫丽鲜/文/摄

广西师大马院|博士点单位|广西一流学科

齐唱社歌

图片关键词

才艺展示

图片关键词

游戏环节

图片关键词

社团部总结

图片关键词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