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社团

马克思主义学院志强社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7      浏览次数:488


    为进一步加强社团管理,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促进社团的发展和壮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志强社于526日在文二区404教室举办第八届换届大会,院社团部代表施成云、谢琼以及志强社全体社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社员及嘉宾齐唱社歌《爱,因为在心中》。接着,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记录志强社点滴的回顾视频。视频展现了过去一年里志强社所举办的各色活动,见证了小助理们一步步成长的历程。观看完视频后,现任社长莫林假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希望志强社愈加出色。在本次换届活动中,共11位小助理参与了竞选。在每位小助理上台发表完竞选演讲后,在场的社干针对部门工作特色向其提出问题并要求回答。其中,为明确了解外联部是否能成功拉取赞助,宣传部副部长庞丹丹要求外联部助理现场模拟拉取赞助的场景;对于宣传部小助理,部长黄凤明则是将所有工作的注意事项及具体工作的落实情况提问了一遍,如海报、PPT的制作,新闻稿的撰写、线上宣传时照片的排版……社干们的提问十分细致,饱含着对助理们的殷殷嘱托。竞选结束后,社团部代表施成云、谢琼以及马院志强社社长、副社长分别为小助理颁发聘书以肯定他们过去一年的付出与努力。最后,社团部代表谢琼对此次活动进行点评,她表扬此次活动是参与度高、积极性强的,希望志强社在今后能与院社团部、其他协会之间密切交流。

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为社团增加了新鲜血液,调动社团内部的积极性,更促使社团不断向前发展,凸显志强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记者 刘莉莉/文/摄

齐唱社歌

观看回顾视频

颁发聘书

模拟拉外联

社团部代表点评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