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活动

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活动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2      浏览次数:398


在前段时间学院进行多种形式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学习活动基础上,学院党委于6月15日下午组织全体教职工在育才校区第二文科楼北楼503会议室开展集中培训学习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首先通报了学校对全校处级以上干部培训情况,小结了前段时间思政课教师参加教育部思政课程培训、通过教研室、支部集中学习会、研讨会、报告会、座谈会、沙龙活动、游学活动等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概况。

接着,书记再次带领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精神,并要求做好“三进”工作,做到入脑入心。同时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特别是学院范围内建立的新媒体如微信群、QQ群等已经重新登记审核,各群主要负起管理责任,绝不允许利用新媒体发表有违四项基本原则的言论,在课堂、研讨会、论坛上的讲话和选用教材、编写试题、指导毕业论文等方面都要高度重视,在公共场所的言行也要注意符合马院教职工身份要求。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还结合工作作风、学生安全、毕业生就业、三全育人、“双一流”建设经费使用以及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等对学院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院其他领导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也提出了各自意见和建议。

图片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