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活动

以实际行动书写人生新篇章——学院党委书记给本科生党员上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4      浏览次数:554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员队伍建设,2018年6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政教专业党支部在行政北楼362会议室进行新发展党员的入党谈话。谈话后,学院党委书记何少禄以《以实际行动书写人生新篇章》为题给党员们上了一节内容丰富的党课,本科生政教专业党支部14名新发展党员、支部委员、党员代表聆听了本次党课。

何书记的党课从一个个言简意赅的政治名词说起,带领学生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上合组织青岛峰会、G7首脑峰会等时政热点,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际,党员们听得津津有味。

党课后,新发展党员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努力以优秀共产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来自2015级思想政治教育的石凌宁说:“聆听了党课后,我进一步感受到了加入党组织的神圣。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我们将会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和学习中”。

(马克思主义学院记者  孙婷婷/文/摄)

 

图片关键词

党课现场1

图片关键词

党课现场2

图片关键词

党委书记讲解

图片关键词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