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政教专业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学习《广西三起县级扶贫办主任严重违纪案件警示录》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0      浏览次数:500


为吸纳优秀学生不断壮大党员队伍,2018年6月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学习《广西三起县级扶贫办主任严重违纪案件警示录》组织生活会。全体学生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第一阶段首先讨论了何颖等10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十名预备党员逐一上台宣读了转正申请书,简要的汇报了预备期间个人的思想态度和学习表现。同志们的汇报,体现出对党的忠诚,表明了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的坚强决心。与此同时,正式党员也对本次预备党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以票决方式同意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大会第二阶段,全体在场同志观看《广西三起县级扶贫办主任严重违纪案件警示录》视频,并以党小组为单位分组讨论,交流心得体会。来自2015级思想政治教育党小组的梁志玲同志说:“身为学生党员,我们一定要防微杜渐,时刻保持警惕,不触碰法律红线,牢记宗旨,在金钱和利益诱惑面前,保持清晰的头脑”。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党员同志也将以他们的良好风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通过警示录中活生生的典型案例,为全体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课。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记者  孙婷婷/文/摄)

图片关键词

党小组代表分享感受

图片关键词

党员民主评议

图片关键词

观看警示录视频

图片关键词

宣读转正申请书

图片关键词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