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党员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政教专业党支部举办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廉洁教育交流学习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05      浏览次数:526


20185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政教专业党支部在文二区213教室举办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廉洁教育交流学习会,支部三十余名学生党员共同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彭鑫、李晓芳两位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简要的汇报了预备期间个人的思想态度和学习表现。郑丹溪民主评议李晓芳时说道:“晓芳同志富有责任感、使命感,平时学习成绩优秀,以身作则。但不足在于偶尔会有些拖延症”。在座正式党员就两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展开讨论,认真审核了其转正申请,认为他们在一年的预备期内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在工作上任劳任怨、积极主动,充分发挥了一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已符合一名正式党员标准,最终全票通过,同意了彭鑫等两名同志按期转正成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随后,在座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最后,全体人员观看反腐倡廉的视频《隐痛》后以党小组为单位讨论交流,在谈到廉洁时,新发展党员尧磊诚挚的说道“作为大学生党员,要抵制身边的诱惑,拒绝‘微腐败’”。

本次大会讨论并通过了两名同志的转正,并对两位同志顺利按期转正表示祝贺。相信各位同志定会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反腐倡廉,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马克思主义学院记者 孙婷婷/文/摄

图片关键词

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关键词

宣读转正申请书

图片关键词

民主评议

图片关键词

党小组讨论

图片关键词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