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党员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思政专业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暨组织学习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05      浏览次数:853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落实好党员发展管理办法,并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我支部于54日在雁山校区文二区505教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暨组织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支部宣传委员汤桂亭主持。

首先,入党发展对象秦荣、覃赞宜、黄云清、杨梯、胡娇和白杨六位同志依次向大会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其中,覃赞宜同志表示:“自申请入党以来,历经了九年,在这过程中我不改入党初心,不断完善自己,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为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的目标而奋斗。”随后,入党介绍人根据发展对象各方面的表现给予客观评价。与会党员也对发展对象进行民主评议,并希望发展对象能够认清自我、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会上,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一致同意秦荣、覃赞宜、黄云清、杨梯、胡娇和白杨四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

在支部组织委员王晓艳的组织下,本次组织学习会以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为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以及给广大青年提出的四点希望。习近平总书记表示,广大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支部成员通过此次组织学习会,明确了自身使命和责任担当,更加勇于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办法,吸收新党员,壮大了党员队伍,加强了支部的规范化建设。同时,鼓励了各位党员应该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马克思主义学院 汤桂亭/ 黎日明/

图片关键词

大会现场

图片关键词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