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政教专业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群众意见座谈会暨发展对象座谈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7      浏览次数:378


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教专业党支部于2018413日晚在文一区309教室成功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群众意见座谈会暨发展对象座谈会。会议由梁志玲同志主持,参加座谈会的有支部全体党员代表、各年级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及群众代表。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群众座谈内容为了解彭鑫、李晓芳两位预备党员预备期间的工作、生活、思想情况,听取转正意见。曾德想同志评议彭鑫同志时说道:“彭鑫同志平时非常关心爱护师弟师妹,做事认真负责,但不足是为人有点严肃。”  与会代表都对预备党员本人的具体情况进行讨论,分别从思想及具体工作的不同层面,肯定优点,指出不足,座谈会现场民主意识强烈,为预备党员转正工作奠定了基础。

在发展对象座谈会上,张锦杏对冯回进行民主评议:有亲和力,学习认真,有点胆小,为人乐于助人。梁慧在对廖尹进行民主评议时说道:“工作认真负责,个性开朗,性格有点急躁”。发展对象座谈会流程顺畅、井然有序,各个代表也都能从思想、学习、工作等各个方面客观真实地评价发展对象。

本次座谈会充分做好新形势下的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对发展对象的教育培养,确保新发展党员的质量。会议还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气氛轻松、和谐,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为党组织输入了新鲜的血液做准备。

马克思主义学院记者 孙婷婷//

图片关键词

大会现场

图片关键词

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