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党员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综合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02      浏览次数:501


发展党员工作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为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科学合理地发展党员,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综合党支部于2018328日晚19:00在文一区312教室举行了支部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陈桐影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等成员共同参与。

会议首先由四名发展对象邓敏杰、罗程月、徐凌风、高嘉璐宣读入党志愿书,他们坚定地表明了入党的决心与端正的态度;在发展对象的两位入党介绍人针对其在作为积极分子时期的表现进行全面而客观的评议过程中,刘婷婷同志谈到,在研会工作方面,高嘉璐同志很有自己的主见及想法,经常提出一些自己的见解;在生活方面,乐于助人,热心帮助师弟师妹们解决问题。此外,张佩仪同志作为徐凌风同志的师妹,对师兄的学行和品格做了细致而客观的评价:“首先作为一名研究生,他不但有着丰富的专业知识,对马克思经典理论有着深入的研究和独到见解,并且对做学问有着十足的热忱和严谨的态度,非常的热爱阅读热爱思考。其次,徐师兄有着优秀的个人品质,他为人积极乐观,谦逊而有幽默感,教导鼓励我独立思考问题,要提出自己的见解形成自己的思路。最重要的一点,我所了解的徐师兄是一位立场坚定入党积极分子,无论是思想上还是行动上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经介绍人评议过后,与会人员自由发言,并本着实事求是的评议原则对四名发展对象进行民主评议;会议最后,与会的所有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公开投票的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了投票。

本次党员发展大会对进一步优化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综合党支部的党员队伍结构,增强党员队伍活力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落实从严治党方针和凝聚中国力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现实需要。本次发展大会也呼吁各位同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桐影/

图片关键词

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

图片关键词

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进行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