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综合党支部召开学习两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16      浏览次数:459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成员之间的思想交流、经验交流,鼓励支部党员形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中心内容的组织活动氛围,从而提高支部成员的思想政治觉悟,20183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综合党支部在文科教学楼一区201教室组织召开了学习两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本次大会由支部组织委员王硕同志主持,支部各委员、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等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共分为三项议程,分别为:“两会”简介及解读、民主评议会、民主评议党员。

首先,支部组织委员王硕同志针对两会为大家做了简单的介绍:2018年全国两会,即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分别于201833日和201835日与北京召开。并对2018年全国两会的重要意义做了简单阐述。

接着,在民主评议会阶段,先由邓敏杰、罗程月、高嘉璐、徐凌风、张丽婷、罗辉、浮飞飞、于航、王虹、吴定昆、巫秋云、梁盼、陆彪、费渔林、秦川、王院喜、张博雅、李丹18位入党积极分子上台就自己近期情况做汇报,再由其培养的联系人就其思想动态和学习工作等近况做出客观、全面的评价,随后与会成员通过无记名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投票。

最后,在民主评议党员阶段,全体与会党员填写了党员自我评价表,杨晓杰、张见瑜、何金生、梁伯豪等党员同志踊跃上台发言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并如实提出对他人的批评建议,会议氛围高涨,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本次会议圆满地完成了会议的各项任务,完成了既定的目标,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综合党支部全体成员定将不断反思、奋发图强,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更坚定地迎接新时代发展的新挑战。

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桐影//

图片关键词

党员开展自我批评

图片关键词

培养联系人对积极分子做出评议

图片关键词

学习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