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纪委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6      浏览次数:343


为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工作部署,加强党员法纪意识,深入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提升教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11月24日至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纪委组织党员教职工到柳州开展“清正廉洁树党风,敬业爱岗铸师魂”主题教育活动。

11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教师们首先来到广西鹿州监狱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经过严格的安检后,大家进入了狱区,参观了监狱的部分教育改造场所和生活区,听取了监狱负责人对狱区大概情况的介绍。在监区会议室,两名服刑人员为大家现身说法,他们用纯朴的语言、真实的经历、切身的体会、亲心的感受,讲述了自己如何从一个农家小孩通过寒窗苦读走出大山、进入城市;如何从一名领导干部堕落成为阶下囚的全过程。用他们的亲身经历劝告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教师,要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要珍惜每一个机会,绝不能违法乱纪。高墙内的忏悔感言,对大家的触动很大,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八届中纪委向十九大的工作报告精神,要时刻警醒自己,严守党纪党规,珍惜自由、珍惜家庭、珍惜岗位、珍惜个人奋斗历程。遵守党纪国法,筑牢思想防线,把握法律底线,谨言慎行,廉洁自律,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112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教师们来到柳州工业博物馆,了解柳州工业变化,感受柳州最近五年的辉煌成就。全体党员们在短短1个多小时里走遍博物馆的每一个角落,看着一件件记录和诉说着柳州工业发展历史的展品,党员们为柳州在工业方面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并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发扬创业者艰苦奋斗,励精图治,自力更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使命意识和奉献精神,以更加热情饱满的心态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更快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关键词

党员们参观监狱劳动改造场所

图片关键词

服刑人员现身说法

图片关键词

党员们参观柳州工业博物馆

图片关键词

党员们了解柳州工业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