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党员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政教专业党支部成功举办党员发展大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5      浏览次数:360


为了向党组织注入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党员队伍,进一步推进党员接收工作,2017年11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政教专业党支部举行党员发展大会。大会由组织委员牛焦娜同志主持,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支部4名正式党员、17名预备党员和17名发展对象。

 
图片关键词
 
大会现场
 
       大会伊始,由发展对象逐一进行入党志愿书的宣读。他们都真情的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将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来自2014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梁丽圆同志饱含深情的说“我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从小就听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长大。沧海桑田,神州巨变,我们这个曾经饥寒交迫的民族可以骄傲的告诉世界:一个伟大的党正带领地球上近五分之一的人口实现小康,走向富裕,实现伟大中国梦!”
 
图片关键词
 
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
 
       当每位积极分子发言之后,由预备党员宣读党小组意见。其次,各对应入党介绍人对其学习、工作、生活、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优缺点评价。然后,大会宣读了各个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以及现实表现情况。接着便由到会的党员逐个对以上同志进行民主评议。大会的最后由到会的所有中共正式党员对以上所有同志进行表决,表决采取不记名投票。经表决,大会的4名中共正式党员一致同意17名发展对象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图片关键词
 
民主评议
 
       此次大会吸纳优秀大学生壮大党员队伍,为支部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新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此也希望新发展的党员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马克思主义学院记者  孙婷婷/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