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综合党支部组织收看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电视专题节目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4      浏览次数:610


由中央电视台录制的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电视专题节目《圆梦中国 德耀中华》于2017年11月23日20:00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在颁奖典礼的道德模范代表分享了他们的事迹,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综合党支部组织学生认真观看,聆听平凡的故事,学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

 
       巍巍中华,礼义之邦,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道德风尚生生不息、源远流长。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坚持深入推进思想道德建设。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们的事迹感人肺腑,温暖心灵,为社会树立了道德标杆,引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综合党支部成员的广泛关注和热烈反响。
 
图片关键词
 
支部成员认真观看视频
 
       道德模范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是文明道德风尚的示范引领者,通过观看视频学习道德模范品德高尚的事迹,见贤思齐焉,相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综合党支部成员必将在日常学习生活和实践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达成思想共识与行为自觉,展现充满张力的精神风貌。
 
(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桐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