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党员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思政专业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17      浏览次数:381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落实好党员发展管理办法,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思政专业党支部于11月16日在雁山校区文二区114教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支部书记黎日明主持。

 
       本次大会共分两项议程。第一项议程是组织学习会。本次组织学习会以小组集中学习的形式开展,支部全体成员分为七个小组,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为学习内容,会上各小组代表分享学习成果。小组学习和会上分享的形式,加强了支部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掌握,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党员的理论水平。
 
图片关键词
 
会议现场
 
       大会第二项议程是发展新党员。由入党发展对象唐成涛、康雅倩、罗小苹和苏李杰四位同志依次向大会汇报个人基本情况、入党动机和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随后,入党介绍人根据发展对象各方面的表现给予客观评价。接着,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民主评议,并希望发展对象能够认清自我、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最后,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一致同意唐成涛、康雅倩、罗小苹和苏李杰四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
 
图片关键词
 
入党发展对象作汇报
 
       本次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学习和贯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巩固了组织建设,增强了党员的政治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对新时代、新思想和新论断的认识。本次大会严格按照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办法,不仅吸收了新党员,壮大党员队伍,还推进了支部的规范化建设,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马克思主义学院 汤桂亭/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