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社团

特色服务在思政,情暖师大庆校运――马克思主义学院三大社团校运会特色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12      浏览次数:385


当青春的旋律又一次在运动场响起,当拼搏的精神再一次被激情点亮,2017年11月9日,广西师范大学全校师生迎来了第四十八届运动会。广西师范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协会、广西师大青年志愿者协会马院分会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模拟联合国协会三个社团携手合作,开展以“政遇校运会、情暖师大人”为主题的校运会特色服务活动。

 
       为了更好的协助校运会的开展,给运动员们提供良好的比赛环境和休息场地,帮助他们更好地展示自我风采,赛出最佳成绩,三大社团积极投身于为校运会服务的行列之中,为广大师生提供服务,为促进校运会的圆满成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关键词
 
特色服务点
 
       在校运会热烈的欢呼声中,特色服务活动拉开了序幕。本次特色服务活动以“手机充电”、“你画我猜”、“情寄十九大,语满雁园”、“校车时间播报”和“中午提供休息场地”等形式开展。寄语墙前,同学们手执便利贴满怀着激动与憧憬,写下对十九大的切身感悟,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充电点前,同学们有序的排队登记信息等待充电,数据线连接的不仅仅是手机,更是暖暖的师大人情谊。你画我猜环节有“容嬷嬷”“周芷若”“大闹天宫”“捧腹大笑”等题目,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反应热烈、欢笑不断。特色服务点提供的中午休息场地成为运动员们养精蓄锐的“充电站”。本次特色服务活动得到了师生们的好评与支持。
 
图片关键词
 
趣味游戏
 
       马克思主义学院三大社团校运会特色服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协会风采,在活动中收获经验的同时也促进了协会的发展,加强三个协会成员之间的交流。借助校运会这个平台,提高协会成员的服务意识与合作能力,增强各成员的责任感和参与感,凸显出“政遇校运会、情暖师大人”的活动主题。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记者 梁雨渊/文 蒋英/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