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党员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政教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成功召开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25      浏览次数:731


    2017年4月24日,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政教学生党支部主办的党员发展大会在文一区207教室顺利召开。大会由组织委员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韦敏、支部全体同志参加此次大会。此次大会主要是讨论韦艳菊等五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发展问题。

 
    发展大会严格按照党章程序进行。会议伊始,五位发展党员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介绍家庭情况和个人简历。随后,党小组成员发表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的意见。紧接着,相应的两位入党介绍人客观地介绍发展对象的各方面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自己的态度。在党支部同志代表党支部宣读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综合情况后,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民主评议,最后正式党员同志开展无记名投票。经大会讨论,同意吸纳五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图片关键词
 
发展对象宣读志愿书
 
图片关键词
 
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韦敏进行总结讲话,他表示,本科生政教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发展大会基本符合党章的要求,符合党员发展的制度和程序。借此机会,他提出,我们大学生党员要有“四个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大局出发、向优秀看齐,支部建设和党员同志的个人发展都应该紧紧围绕这“四个意识”进行。他还强调,作为一名优秀的党员必须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团结奋斗的精神,并鼓励他们为成为一名合格党员而奋斗。
 
图片关键词
 
党委副书记讲话
 
    此次会议秉承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顺利接受了五位预备党员,为我院本科生政教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今后,在新的力量加入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政教学生党支部将会建设得越来越完善!
 
(马克思主义学院  钟佩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