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党员发展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学习讨论会议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17      浏览次数:387


为了加强党员思想建设,提高党性修养,我院研究生思政党支部、研究生综合党支部和本科生政教党支部于3月17日上午9点在行政北楼362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学习讨论会,各学生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思政党支部副书记张小桃主持。

首先,张小桃从《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中的总则、问责情形、问责方式、问责程序、问责结果运用和监督检查六个章节二十六条内容展开详细讲解,参会人员认真做笔记,增强熟悉文件内容。

接着,全体参会人员就《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文件内容开展讨论,并结合上一年各支部委员的工作情况积极发表看法,以加强文件精神的深入学习。

最后,张小桃作会议总结,并对各位党员干部提出要求,希望各位支部委员立足工作岗位职责,恪尽职守、有责敢担当、失责必追究,深入贯彻并执行文件精神,提升党性修养,做一名合格且优秀的党员干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 黎日明/文/摄)

 

          图片关键词

                                   

                                    学习研讨会实记一

 

          图片关键词

 

                                     学习研讨会实记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