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党员发展

我院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14      浏览次数:44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我院于2017年1月12日在育才校区二文楼北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院办主任、分工会主席、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主持。

      为扎实开好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参加“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平时和专题征求的意见认真准备发言材料,撰写发言提纲,会前主要领导还与其他成员深入谈心,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议首先由何少禄书记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他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结合领导班子成员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师生反映的主要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和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接着,各位成员查摆自身问题,逐一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也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在自我批评中,每位成员直奔主题,着重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解剖自己,不讲成绩只谈问题。在互相批评中,每位成员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地指出每位同志的不足和应该注意的问题,充分反映了班子成员之间互相支持,互相帮助的和睦氛围。随后,列席人员对领导班子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图片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