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党员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政教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07      浏览次数:71


12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政教学生党支部于文科教学楼一区502教室顺利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学院本科生政教学生党支部副书记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与大会。大会由党支部组织委员朱岸琼同志负责主持。

        本次党员发展大会的主要议程是讨论陈婵、覃丽清、唐越等15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发展问题。会议伊始,各位发展对象按照顺序宣读入党志愿书,介绍个人履历及入党动机,表达其坚定的政治立场和对党的忠诚。其中,十五位发展对象都高度体现我学院学子的特色,突显专业特长,从“四进四信”、“三严三实”等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分析自身对党的认识,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从精准扶贫和义务教育等方面,表达对党执政领导的信心和追随。
        随后,各入党介绍人详细介绍了发展对象的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自己的态度。在我支部同志代表党支部宣读政审情况和综合考察意见,接着,与会同志对发展对象进行民主评议后,与会党员对申请人能否入党进行讨论并开展无记名投票。
        最后,通过党支部严格考察和培养并经大会讨论,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政教学生党支部同意接收15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此次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各项程序执行,为我支部注入新的活力,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教学生党支部 供稿
 
 

图片关键词

 
民主评议
 
图片关键词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