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马院 --

 您当前的位置:

-- 媒体马院 --

2016年贵港市宣传文化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30      浏览次数:28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基层宣传文化干部队伍的政策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由中共贵港市委宣传部主办、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2016年贵港市宣传文化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于11月21日在我校开班。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主持开班仪式,贵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宋震寰作开班动员并授课。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向各位学员介绍了我校的悠久办学历史、办学优势和特色、以及取得的成绩。她希望大家要珍惜在广西师范大学培训学习的机会,认清自身责任和使命,坚持学以致用,把培训期间所学到的知识转化成工作动力和创新能力,应用到各项实际工作中去,理清思路、解放思想,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不断增强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努力使自己成为知理论懂政策的行家里手,真正履行好新的历史条件下宣传文化工作围绕大局、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职能作用,努力开创贵港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为社会和谐稳定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为推动贵港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开班后第一课,贵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宋震寰部长结合贵港市实际,就如何做好贵港市当前宣传工作,如何打造城市品牌、提升城市软实力,从新闻宣传、网络舆论引导、打造贵港传统文化品牌、发展文化产业等方面进行授课,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深受学员欢迎。
    据了解,本期培训班为期6天,实行脱产集中培训,采用专家授课、专题讨论、实地教学观摩相结合等方式进行,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基层理论宣讲工作、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贵港历史知识、基层领导干部心理健康与压力应对调适等,来自贵港市宣传文化系统的88名同志参加了培训班的学习。

图片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