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马院 --

 您当前的位置:

-- 媒体马院 --

林春逸教授入选2016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图文)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23      浏览次数:468


7月21日,从中国教育新闻网获悉,林春逸教授入选2016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

据了解,2016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活动是为了热烈庆祝第32个教师节,大力宣传人民教师教书育人的感人事迹,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本次全国共有64位候选人入选,广西壮族自治区有2所学校2名教师入选。

林春逸,我院教授。“把每一堂课都上成大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毕生难忘的课”是他的毕生追求。他注重专题式教学,通过专题式讲授,集中解决大学生迫切需要解答的深层次思想理论问题。他探索出基于“问题+选题+课题”的思政课研究性学习与实践性教学方法,以自己的人格魅力、学术魅力、思想魅力、理论魅力,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他承担党的十六大、十七大、十八大精神宣讲任务,足迹遍及广西各地,报告超过300场。曾获全国优秀教师、全国高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等荣誉。

从7月21日0:00至8月12日24:00,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刊登候选人名单及简介,教育部门户网站、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中青在线、央广网、中国网、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新浪网、腾讯网、搜狐网等开辟专题网页刊登候选人名单及详细事迹,面向社会公示,接受群众投票。

广大教职工和同学们可扫描二维码或登录相关网站(
http://km2016.jyb.cn/jybuc/web/news_kmvote/client/vote_frame.html#/kmvote/2/1 )进行电脑端和手机端网络投票,编号为;39。

  • 图片关键词

              林春逸教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