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5——2016学年社团考评大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08      浏览次数:108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院社团发展,打造精品社团,以更好地规范和促进学院社团的健康发展,丰富校园生活,繁荣校园文化。6月6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2015——2016学年社团考评大会在行政北楼362会议室举行,学院分团委书记赵阳老师、学生会相关负责人以及各社团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社团考评分为两项内容,首先由各社团以社团活动的开展为核心,围绕社团机构设置、社团活动效果、新闻宣传、社团管理经验和社团文化建设等方面,对2015——2016年的社团工作作了详细阐释。接着,各社团进行社团特色活动展示,红十字协会的“关爱聋哑儿童”活动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协会的“解读全会沙龙”活动以其独特新颖的活动方式和活动理念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最终,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协会以87.97的高分获得本届社团考评五星级社团和社团优秀特色活动奖,志强社荣获四星级社团与优秀特色活动称号,模拟联合国大会获得四星级社团和最佳特色活动称号,青年志愿者协会与红十字会荣获三星级社团和优秀特色活动奖。
        赵阳老师表示,各大社团都通过各自的特色活动展现了本社团的特色和风采,达到了以“繁荣校园文化、构建和谐校园”为宗旨的社团发展要求。她希望各社团以后能够对自己进行准确定位,举办出更多有特色的精品系列活动,扩大社团影响力。
        此次社团考评大会不仅提高社团的工作积极性,更加强学生社团育人功效,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圆圆/文 孙婷婷/摄

图片关键词

大会现场
 

图片关键词

现场展示及答辩
 

图片关键词

颁奖环节
 

图片关键词

赵阳老师作点评
 

图片关键词

合影留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