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活动

我院彭鑫同学荣获校级十佳“志强之星”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08      浏览次数:237


出彩人生,逐梦志强。6月3日晚,广西师范大学第十四届“志强之星”总评选在我校育才校区学术报告厅顺利落下帷幕,我院彭鑫同学荣获校级十佳“志强之星”荣誉称号以及十佳“志强之星”奖学金。

        彭鑫以《实践出真知,奉献显真情——我的志强故事》为题,讲述了自己出生贫寒但仍怀赤子之心坚持奋斗最终获奖众多的励志故事。决赛现场,彭鑫通过多媒体展示了自己的奋斗故事,朴实而又感情真挚的演讲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引得现场掌声雷动。
        在采访中,彭鑫表示,虽然自己的成长经历比较坎坷,但是进入大学以来一直谨记“尊师重道、敬业乐群”的校训和“崇人文、尚实干、敢担当”的院训,在完成专业知识学习的基础上,立志学术创新,深入实践,同时心怀感恩,真诚奉献,用自己的一片赤诚之心回报社会,并在平时的工作中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非学无以成才,非志无以成学”,往后他将以更谦逊的学术精神和更强烈的服务意识迎接未来的挑战。感谢在青春奋斗的路上一路相伴的人,他将带着大家的爱和祝福朝着心的方向,立足实践、真诚奉献、服务他人,不断地磨炼自己,立志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据悉,“志强之星”评选活动是以面向贫困生为主而开展的一项民主性的评优活动,同时也是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重点项目之一,旨在挖掘我校优秀贫困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典范,让他们榜样的力量激励更多的大学生自立自强,将“授人以渔”的精神充分展现在活动中,同时也进一步贯彻落实我社“全心全意为在校贫困生服务”的宗旨,让社团得到可持续性和创新性的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 孙婷婷/文

图片关键词

“十佳志强之星”颁奖现场
 
图片关键词
 
彭鑫
 

图片关键词

彭鑫参加“十佳志强之星”评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