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活动

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图文)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01      浏览次数:332


5月27日,学院党委育才校区第二文科楼北楼506会议室举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学习动员会由学院党委何少禄书记主持。

学习动员会上,何书记以党课形式,阐述了“两学一做”(即“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主要措施和组织领导等方面基本内涵。他指出,“两学一做”是今年学校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全体党员开拓进取,全面落实省部共建师范大学协议,顺利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确保学校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开展创造良好的政治环境,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他强调,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员,同时也是思想政治课的教师,更要认真学习党章以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结合建党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学习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从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郭伯雄、令计划等违纪违法案件中汲取教训,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成为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通过学习动员会,全院教职工党员充分认识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表示一定要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图片关键词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何书记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 图片关键词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