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活动

新部门,新起点,维权之路在何方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30      浏览次数:167


维权,路在何方

            自新学期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纪检部更名为权益部,在学院内部主管大学生维权活动,新的部门,新的起点,权益部的发展迎来了一个新的契机,关于维权,他们将何去何从呢?
 
        培训,锻炼之路
        权益部在迎来新的发展契机以及十佳学生会评比工作结束之际,邀请了校学生会副主席谢莉莹,校权益部部长郭巧银,校权益部副部长 黄承凯在本周一下午五点半于行政北楼353办公室举行了关于“维权活动开展”的培训。

图片关键词

海报展示
 
 
        总结,创新之路
        会议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权益部部长钟佩珍同学对此次十佳学生会评比中维权方面的问题做出了总结以及计划。钟佩珍同学重点在“维权活动开展”以及“解决实际维权问题”方面提出了每年的315维权活动应该加强与校学生会的沟通与交流,同时加强与其他学院的合作;提出了女性维权文化周、“小马卫视”吉祥物、“院长面对面”二级维权机制子项目等建议。

图片关键词

交流沟通

 

        建议,提升之路
        对于我院权益部提出的有关维权方面的举措。受邀嘉宾给了许多建议,就女性维权文化活动周的举措,校学权益部部长谢莉莹建议把它作为“白丝带”的一个子项目来做。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雷勇新同学也就权益部的人员配置提出了疑问,谢莉莹建议在人员配置上可以考虑不加人,而选择与各班纪检委加强沟通,使纪检委形成一个维权小机制,方便与班级更好的协调。

图片关键词

合影留念

图片关键词

嘉宾发言

 

        此次培训会意义深刻,在维权问题上与受邀嘉宾共同探讨发展出路,给我院权益部发展带来巨大的发展契机,使它更加的强大,维护大学生权利,呵护我们的成长!
 
马克思主义学院 袁彩东/文 李圆圆 袁彩东/摄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