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思·正青春”文化活动月闭幕式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26      浏览次数:201


高扬文化的风帆,驾乘艺术的翅膀。5月25日晚,第一届“思·正青春”文化活动月闭幕式在邑谷举行。党委副书记韦敏、分团委书记赵阳、副教授罗顺元、研究生兼职辅导员朱庭伟,以及各获奖团队负责人共同出席闭幕式。活动现场掌声连连,欢笑不断。

        第一届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正青春”文化活动月历时一个多月,活动包括勇闯天涯挑战赛、微课大赛、教师技能大赛、模拟两会四个子项目。活动专业性强,内容丰富多彩,学生积极性高,并吸引了许多其他院系的同学积极参与。闭幕式上,2013级思想政治教育班的班金川同学作为获奖代表感谢学院和活动承办方举办各种有特色有意义的活动。各活动承办方纷纷通过精美的PPT展示了“思·正青春”文化活动月的点点滴滴,从活动的组织、精彩的比赛、选手的风采以及优质的参赛作品等方面展现了第一届马院文化活动月取得的丰硕成果。然后,由韦敏老师、赵阳老师对雷勇新、滑板鞋组合等个人及获奖团队进行表彰并颁发奖状。
        韦敏老师在闭幕式致辞中指出,“思·正青春”文化活动月要拥有自己的特色离不开老师们的指导以及同学们的集思广益。同时韦敏老师高度赞扬了工作人员的勤劳踏实,并再次鼓励同学们多多参加活动,努力提高教师技能,最后他对马院文化活动月寄予了深切厚望,希望把马院文化活动月打造成有特色的学院品牌。
        第一届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正青春”文化活动月是马克思主义学院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本科生量身打造的“一院一节一特色”品牌活动,本次文化活动月鼓励同学们在一系列的活动中学习先进文化,同时强化学风建设,构建学生活动精英平台,为校园文化注入强劲动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记者 孙婷婷/文 徐思洁/摄

图片关键词

老师为同学们颁发奖状

图片关键词

老师与获奖同学合影

图片关键词

学生代表发言
 

图片关键词

老师总结发言
 
图片关键词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