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活动

激情拼搏,彰显巾帼魅力——2016年校篮球联赛小组赛马克思主义学院VS经管学院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25      浏览次数:158


5月23日下午,继校篮球联赛男篮小组赛落下帷幕之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的校篮球联赛女篮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也在雁山体育馆打响。本次比赛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对战经管学院。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女篮队员于今日下午与经管学院进行校联赛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比赛伊始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较量,双方队员你追我赶,各不相让。球员们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接球、抢球,两队实力相当,打得如火如荼,赛程中比赛双方你追我赶、轮番强攻,比分步步紧逼,竞争十分激烈。赛场上一道道优美的弧线,一个个矫健的身姿,使场下观众感受到了柔中之刚,青春活力。场外拉拉队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不绝于耳,让整个场面充满青春与激情的气息,热烈非凡。虽然最终我院女子篮球队以37:14的比分与比赛的胜利失之交臂,未能顺利晋级,但是仍可以看出在比赛中球员们具有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和精湛的技术水平。“虽然比赛输了,但我们收获了友谊与运动的快乐,比赛重要的是过程而不是结果,所以我并不遗憾。”2015级思想政治教育班的苏琦童同学抒发了自己对于比赛的感受。
        此次女篮比赛,不仅一展马院巾帼的飒爽英姿,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娱乐生活,增强团结合作精神,提高同学们的全面素质。
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圆圆/文

图片关键词

球赛现场
 
图片关键词
 
双方队员抢球
 

图片关键词

投篮瞬间
 

图片关键词

合影留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