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女篮赢得篮球校联赛首战大捷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23      浏览次数:184


为了促进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加强各学院间的沟通交流。5月19日下午,我校在工体馆举行2016年广西师范大学学生篮球联赛,我院女子篮球队赢得首战大捷。

        这次初赛,我院女篮对阵教育学院,比赛伊始,我院女篮犹如一匹黑马,队员们迅速投入比赛,苏琦童同学在跳球中获得先机,投进首球,我院女篮赢得首节7:2领先。在第二节中,与对手你争我夺,控制两队的比分差距。第三节通过队员们的努力赢得11:4的领先,我院女篮队员们凭借相互亲密无间的配合,和较高的篮球投篮命中率赢得第四节11:5,锁定胜局。赛场上如火如荼,拉拉队员们也激动万分,学院党委副书记韦敏老师也加入到拉拉队,为赛场上拼搏的同学们呐喊助威。
        “有点小紧张,毕竟是院与院之间的比赛。不过上场后很快就适应了,一场球打得好不好,关键是看队员之间的配合吧。”苏琦童同学分享了自己参加比赛的感触。“我觉得我们女篮的队员们还是比较有热情的,也很努力,也打出了我们学院的精神和气势,她们在后面的比赛中一定可以表现得更好。”学院篮球队队长黄俊同学肯定队员们的出色表现,也表达了对之后比赛的期待。
 
马克思主义学院 徐思洁/文 徐思洁/摄

图片关键词

篮球队长在为队员们加油打气

图片关键词

接球瞬间

图片关键词

抢球瞬间

图片关键词

韦敏老师与队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