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综合第二支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5      浏览次数:568


         2020年10月10日星期六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综合第二支部于文一区207举行换届选举会议。会议由团支书李健同学主持,支部全体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群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进行的第一项是全体肃立奏唱共青团团歌。全体同学注视着共青团团徽,伴随着激昂的音乐节奏,唱起了《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 ...”在激动人心的团歌中,会议拉开了序幕。

         随后由李健同学介绍团支部的大致情况。李健指出,马克思主义研究生综合第二团支部坚决服从党的指挥,服从上级团委的领导,需按时认真尽职尽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随后,组织委员潘华华、宣传委员黄焕贤上台简单介绍了各自的大致工作情况,让同学们对团支部有了更多的了解。

         换届选举正式开始。参与选举的有十二位同志,分别是王瑞涛、黄小珍、暴欣悦、申波、张琳滟、刘思玲、张卫欣、胡秉婧、徐敏睿、王美欣、方圆,他们依次上台发表了声情并茂的竞选演讲,使同学们再次澎湃。随后,支部的工作人员本着认真负责、客观公正的基本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进行了民主选举,选票结果由得票多少来确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团支部干,这是一股新鲜的血液,这股血液将成为支部的新动力。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综合第二支部带来了新的活力,也促进了团员们对团支部的认识和了解。希望团支部能够团结一致,团员齐心协力,精神振奋,更积极地参与和配合团支部书记工作,为团支部的更快更好的发展而努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记者 方圆/文 黄焕贤/摄

集体唱团歌

竞选发言

工作人员唱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