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综合第一党支部召开新老生党员见面会暨“榜样的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3      浏览次数:491


        9月16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综合第一党支部在理1-305教室召开新老生党员见面会暨“榜样的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大会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陈麒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综合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与此次会议。会议分为三个阶段开展:

        第一阶段,2020级新生党员逐一做了自我介绍,并与在场党员进行交流。陈麒同志介绍研究生第一综合支部去年的特色党建活动,希望新生党员能在传承以前经验的基础上尽快融入到新的学习、生活环境里来。

        第二阶段,开展“榜样的力量”主题当日活动。与会人员一同观看时政微视频《至高荣誉》。用心学习钟南山、张定宇、陈薇、张伯礼同志在武汉抗击疫情的先进事迹。观看结束后,管邦棋同学发言表示,要以英雄为榜样,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坚守初心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逆行出征、不惧危险的宗旨意识,学习他们大医精诚、救死扶伤的担当精神,学习他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大爱情怀,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学生党员在做好自己的同时更要懂得如何服务他人。

        第三阶段,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纳入思政课程,与思政课程进行深层次的融合。

        最后,支部书记郑深源同志总结发言,新时代呼唤新作为,希望学生党员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记者 秦毓灿/文/摄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